学校新闻
     
   校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情况
 
通讯员:薛丹       责编:高留才       审核:裴森森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2-08 17:22:12
 

2月8日,校党委书记刘祖汉、校长方海林,副校长邵荣、宋长春、王资生带队检查指导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地察看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情况。

校领导一行先后查看了希望大道校区东大门、青年教师周转公寓、博学楼等,详细询问各岗位的人员配置、值班安排、防护设施配备、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对校园防控工作进行再布置。

刘祖汉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阶段防控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把严把牢疫情防控关口,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措施。二要强化阵地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堵塞工作中的漏洞,坚决杜绝疫情进校园。三要进一步完善防控工作体系,采取“人盯人”措施,全面掌握师生员工动态。四要做好人员调配培训,备足设备物资,做好疫情应对预案制订及应急处置工作。

方海林在检查指导中鼓励工作人员一要进一步强化校门进出管控,认真严格地做好进校人员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工作,校外无关人员、发烧咳嗽者一律不准进入校园。二要进一步强化日常防护,对大厅、走廊、电梯间、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常态化清洗消毒。三要进一步强化防控物资保障,按照保障需求、特事特办的原则,全力做好防护物资的采购储备工作。

现场检查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刘祖汉、校长方海林,副校长邵荣、宋长春、王资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9楼视频会议室,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从严加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陈宝生部长在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的具体措施。

检查校门进出管控情况

检查防护设施配备情况

研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来源:党办校办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