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春学期开学前教学工作准备会议
 
通讯员:李晓燕       责编:高留才       审核:王伟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4-07 15:49:3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工作,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任务的完成和全年教学工作目标的实现。4月7日上午,在行政楼9楼会议室,副校长王资生主持召开2020年春学期开学前教学工作准备会议。17个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处、评估处、设备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王资生指出,在教务处精心组织下,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广大教师认真准备,我校2月24日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学校教学工作平稳有序。针对学生即将返校后的教学工作,王资生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教学管理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全力保证疫情防控形势下我校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三是进一步推进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精心培育教学成果,为明年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奠定基础;四是以国家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建设为重点,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的教学工作任务;五是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王资生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创新工作方法,在疫情防控期间,提前谋划开学后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后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详细解读了《高校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常见问题处置工作指引》等文件精神,介绍了开学后实践教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研究与改革等工作的具体安排。评估处负责同志通报了前期线上教学督查情况,并对开学后线上教学质量监控提出具体建议。设备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开学后实验室环境整治、实验室安全工作方案制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建设等工作要求。


 
来源:教务处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