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与中国建材华东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通讯员:郭群娜 唐浩       责编:刘涛       审核:刘荣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4-03-20 16:18:44
 

3月20日上午,学校在建军东路校区化工楼重点实验室报告厅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资生,中国建材华东材料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总法律顾问孙浩然出席。中国建材华东材料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高江等一行9人,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交流活动。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唐浩主持。

王资生对中国建材华东材料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指出,高校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人才供应地,要主动承担起新质生产力成果传播应用的新使命。校企双向赋能、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高校科研创新带来更多的研究方向和研究目标,提供了更多的前沿技术需求和技术应用场景,是一项有利于学校、企业,更有利于学生的事业。他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力争把校企合作推向新高度,谱写产教融合新篇章,共同为新质生产力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孙浩然对我校材料学院近年来为公司输送人才表示感谢,希望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找到双方的契合点,培养出更多契合企业和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他表示,今后以实的载体、强的平台、细的合作,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技研发等领域的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罗驹华围绕材料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介绍。他表示,华东材料的业务与材料学院的专业契合度很高,校企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通过人才联育、科研联攻等方式达到校企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目标。

高江详细介绍了华东材料的发展历程、技术创新、人才发展和行业前景等情况,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他指出,近年来公司发展快、势头猛,人才需求迫切,期待与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会上,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本次活动标志着学校与中国建材华东材料有限公司在人才联合培养、产教融合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供图:材料学院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