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学科研场所安全专项检查
 
通讯员:蒋冬梅       责编:谷小川       审核:于建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6-16 11:40:56
 

6月15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教学科研场所安全专项检查。院党委书记于建业带队分别对学院所属电气及新能源实验中心、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及各类学生创新发展中心、研究生工作室进行下沉式安全检查。副院长张春富、阚加荣,教科研办公室主任蒋冬梅参加。

检查组先后赴怀德楼、产教融合大楼、博学楼等场所,认真察看了各中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管理台账、消防设施设备、安全通道、人员管理等情况,并与在场指导教师、学科竞赛备赛同学、留校研究生、安装维修工人师傅等进行交流,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具体情况。

于建业在检查中指出,安全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前提,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安全生产月”活动对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营造安全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他强调,学院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职尽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务实举措压实责任、防控风险,共同筑牢安全屏障。学院各条线管理人员、指导教师切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确保责任区域无安全事故,为正常教学、科研秩序提供安全稳定环境。

电气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教学科研学科阵地建设与专项安全整治工作,在近期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要求,以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狠抓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推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摄影:蒋冬梅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