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商丘师范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通讯员:温崇明       责编:高留才       审核:张炜炜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7-04 11:25:12
 

7月3日下午,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徐茂田率领人事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4人来我校,就新形势下人才工作的典型做法和师资队伍建设经验等方面进行调研。副校长魏少华等在行政楼802会议室热情接待。

魏少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重点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等情况,希望未来两校加强交流,合作共赢。徐茂田对我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介绍了商丘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

会上,我校人事处、教务处、科技产业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校办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