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党委常委会“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重要讲话精神
 
通讯员:吴刚       责编:吴健彦       审核:刘荣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10-29 15:55:28
 

10月29日上午,在南校区行政楼802会议室,校党委常委会以“第一议题”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刘祖汉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方海林,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春雷,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王路明、王资生,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自银,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参加。

与会人员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通过视频、书面材料等形式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科技创新的高度重视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高瞻远瞩,为做好“十四五”时期科技创新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科技创新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四个面向”,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密切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通过深入学习,增强做好我校科技创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建设好大学科技园,持续加大重大项目立项、重大成果培育力度,加速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宣传部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