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盐城工学院大学科技园获得“国家大学科技园”认定
 
通讯员:许琦       责编:高留才       审核: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6-01 18:59:29
 

日前,科技部、教育部联合印发“关于公布第十一批国家大学科技园认定结果的通知”(国科发区〔2021〕127号),盐城工学院大学科技园正式获得“国家大学科技园”认定。

盐城工学院大学科技园成立于2007年,2009年成为省级大学科技园,2017年入驻盐城国家高新区。科技园在盐城市人民政府、盐城国家高新区的关心支持下,依托学校学科特色和产教融合平台,着力将技术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将产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开放协同发展以及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对地方经济辐射带动作用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学校高度重视科技园建设工作。此次申报认定工作,校党委书记刘祖汉、校长方海林亲自督导,大学科技园牵头,相关部门倾力支持、积极配合,顺利完成了申报、答辩以及现场考察等各个环节的工作。

盐城工学院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国家大学科技园,充分体现了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成效,彰显了学校的学科实力与社会服务水平。大学科技园将以此为契机,在盐城市人民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进一步拓展学校事业发展空间,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的水平,贴紧贴实盐城主导产业特别是装备制造、新能源和电子信息领域,为科技成果产业化,为培育提升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全面和更优质的服务。

具体链接:http://www.most.gov.cn/xxgk/xinxifenlei/fdzdgknr/qtwj/qtwj2021/202106/t20210601_174970.html



 
来源:大学科技园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