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红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通讯员:蔡云晨       责编:刘涛       审核:赵迎华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9-28 16:32:47
 

9月27日下午,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红,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薛万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办主任徐曼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方海林、党委副书记薛浩,宣传部部长奚新国,社会科学处处长包雅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钱长锋,盐城黄海湿地生态文明建设研究中心管委会执行主任胡凌霞等陪同。

陈卫红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凝聚力量,凝炼思政特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改革创新思政课,筑牢思想政治教育阵地。

方海林对陈卫红一行莅临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市委宣传部对盐城工学院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盐城工学院市级重点智库建设成果展,并观摩了“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集体备课会。随后的座谈会上,钱长锋就学院师资队伍发展、课程建设、教学科研成果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参观盐城工学院市级重点智库建设成果展

观摩“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集体备课会

摄影:刘涛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