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党委书记方海林带队赴江苏科技大学等高校调研
 
通讯员:刘涛       责编:刘涛       审核:奚新国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04 15:32:31
 

3月2日至3日,校党委书记方海林,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等校领导带队到江苏科技大学、无锡科技职业学院调研。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晓平,宣传部、教务处、国际合作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江苏科技大学,该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对方海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近年来取得主要成绩以及学校为行业区域发展、教育强国、海洋强国作出的贡献。

方海林对江苏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指出,江苏科技大学是办学特色鲜明的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为我国船舶工业、国防现代化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该校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成功经验对我校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她希望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新校区建设等各个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实现新的突破。我校一行还参观了江科大长山校区和科研成果展示厅。

在无锡科技职业学院,该校校长孙兴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色工作及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陪同参观了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芯火集成电路产业学院等。

方海林指出,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是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在校企协同育人、服务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两校加强联系,共同进步,努力推动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

摄影:刘涛

 
来源:宣传部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