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党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通讯员:刘燕       责编:刘涛       审核:陈伟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09 10:33:02
 

3月8日下午,学校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党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海林作动员讲话,校长、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邵荣,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薛浩,党委常委、副校长崔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盐城工学院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伟,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勤芳,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晓平,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奚新国出席。陈伟主持会议。

方海林指出,四届党委第一轮巡察既是党的二十大之后我校首轮巡察,也是新一届党委首次巡察,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巡”出新气象、“巡”出新水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新时代巡察工作肩负的职责使命。她强调,开展校内巡察,有利于建立良好政治生态,解决基层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师生的满意度,是强化基层党建、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对实现党代会目标任务、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作用,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效,确保新一届党委巡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

会上,邵荣宣读了《关于2023年春学期巡察工作巡察组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薛浩宣读了《中共盐城工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陈伟从加强学习培训、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组织领导、发扬优良作风四个方面对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本轮巡察共选派3个巡察组,对土木工程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常规巡察,3月29日至4月19日进驻,驻点巡察3周左右。巡察期间,党委宣传部成立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组,对二级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党委巡察组全体人员,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海林作动员讲话

校长、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邵荣宣读《关于2023年春学期巡察工作巡察组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

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薛浩宣读《中共盐城工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盐城工学院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伟对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摄影:刘涛



 
来源:党委巡察办公室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