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教材工作委员会会议
 
通讯员:潘俊华       责编:刘涛       审核:余晓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16 11:46:40
 

3月16日上午,我校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教材工作委员会会议。党委书记、教材工作委员会主任方海林,党委副书记、教材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薛浩,党委常委、副校长、教材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崔刚、王伟、张勤芳,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奚新国出席会议。王伟主持会议,教材工作委员会成员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

方海林作了题为《牢记育人使命,推进学校教材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讲话。她指出,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把握正确方向和价值导向,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优秀传统文化、民族精神教育,切实加强党对教材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责任意识、阵地意识、风险意识,健全工作机制,把党的领导贯穿教材工作的编写、审核、出版、使用、管理的每一个环节,全面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必须把马工程重点教材做到100%的选用。在教材管理工作中,要坚持做到“凡编必审”“凡选必审”,要及时制定修订学校的教材建设和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尽快成立教材建设专家委员会,各二级学院也要成立相应的教材建设工作组织与领导机构,健全完善教材编写、审核、出版、选用、管理、修订等各环节制度。要加强校院两级教材管理人员队伍建设,经常性开展业务能力学习培训,切实提高教材建设管理水平,促进学校教材工作高质量发展。

薛浩宣读了《关于调整盐城工学院教材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王伟布置了近期教材选用审核工作。教务处处长余晓红简要汇报了我校教材管理工作情况。

摄影:谷小川

 
来源:教务处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