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通讯员:王丽坤       责编:谷小川       审核:奚新国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19 17:11:35
 

3月19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9楼视频会议室,我校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江苏悦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乃文应邀作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方海林主持报告会。校长、党委副书记邵荣,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勤芳,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邢晓平,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奚新国出席,党办、校办、纪委机关、发改办等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张乃文从大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立法法修改情况,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江苏代表团及盐城代表履职情况,个人感受与收获等七个方面对全国两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传达。

张乃文强调,作为盐工的一名校友,对母校近些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在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指引下,江苏悦达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盐工的紧密合作,以国家和区域战略需求为导向,依托学校在科技、人才、创新等方面的战略性、基础性支撑作用,特别是在汽车和新能源领域方面的优势,着力提升校地合作实效,实现共赢发展。

方海林指出,全校师生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推动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方海林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围绕总书记关心关注的科技自立自强、人才集聚、培养拥有“四个自信”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结合学校实际,形成有力的推进措施,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盐工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结合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多样载体宣传、多条路径落实,让两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奋力谱写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

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60多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现场(一)

报告会现场(二

摄影:谷小川

 
来源:宣传部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