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黄淮学院来校开展现代产业学院调研交流
 
通讯员:孔剑锋       责编:刘涛       审核:余晓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26 17:30:00
 

5月26日下午,河南省黄淮学院副校长张新艳,教务处长陈兆金,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秀云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现代产业学院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出席,教务处处长余晓红等参加工作交流会。

王伟对黄淮学院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从我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产业学院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重点阐述了我校首批国家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背景、目标定位和建设模式等相关内容。

张新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并就调研目的作了简要说明,希望两校今后继续深入交流,共同推动双方产教融合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模式开展了深入的探讨。

摄影:谷小川



 
来源:教务处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