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机械优集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通讯员:程云庆       责编:刘涛       审核:徐子连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9-23 11:18:12
 

9月22日下午,机械优集学院在南校区机械馆报告厅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侯慧艳主讲。机械优集学院党委书记徐子连主持。

侯慧艳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背景解读、理论要点和学习体会等方面展开。她指出,“七一”重要讲话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党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一篇纲领性文献,其贯穿着历史和未来,是一篇带有庄严仪式感的政治宣言。她强调,“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首次从理论上系统说明了党的百年奋斗史,首次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建构了党的精神谱系,并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方法论。她号召共产党员要保持精神上的主动,牢记共产党人是人民的代表,依靠人民干事创业,坚持理想、热爱人民、服务人民。

徐子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号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育人的使命感,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程云庆 摄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