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信息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秋学期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通讯员:仲思敏       责编:刘涛       审核:王爱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9-23 13:40:10
 

9月22日下午,在南校区怀德楼B410会议室,信息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秋学期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军主持,80余名教职工参加。

王爱军重点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千秋伟业强基石”篇章。他指出,发展是安全的基础,安全是发展的条件。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是人民安居乐业的保证,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成功应对了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保持了我国国家安全大局稳定。他强调,全院教师要牢固树立总体安全观,既重视发展问题又重视安全问题,把安全贯彻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

会上,王爱军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他号召全院教师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突出“四大重点”,争当“四个先锋”,自觉做伟大号召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建功新时代。


 
来源:信息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