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获批2019-2020年度“盐城市文明校园”
 
通讯员:吴刚       责编:王丽坤       审核:刘荣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12-29 15:03:43
 

12月23日,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发文(盐文明委〔2021〕9号),表彰我校为2019-2020年度盐城市文明校园”。

2019-2020年,我校党委和行政在盐城市委市政府、盐城市文明委和省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精神文明建设提到更加突出的地位,全校上下积极努力,以创建促文明,以文明促发展,扎扎实实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在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优美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方面取得了明显成绩。《中国大学评价》排行榜显示,我校位列全国大学综合实力排行第285位,在2019年的第291位的基础上提升6位,连续两年进入大学排行300强。我校获此殊荣,是市委市政府对我校办学育人的高度认可与充分肯定,是全体师生员工团结拼搏、共同努力的结果。

据悉,盐城市文明校园是积极开展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德树人工作突出,精神文明建设成效显著,群众满意度高、社会评价好,在全市具有典型示范带动作用的学校,是申报江苏省文明校园的必备条件。盐城市文明校园实行动态管理,每两年申报一次,经盐城市文明办推荐,由盐城市文明委批准并命名、表彰。


 
来源:宣传部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