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秋学期第一次学习活动
 
通讯员:孟昕       责编:刘涛       审核:倪璞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9-28 17:03:02
 

9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南校区润美楼A404会议室组织开展2022年秋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谷文华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谷文华传达了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领学了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及《纪委工作报告》主要内容。报告全面回顾了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党委及纪委的各项重要工作,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就,并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他指出,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总体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不断加强学科建设,为建成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倪璞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作重点发言。她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放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中系统学习、深刻领悟,深入了解中华文明五千多年发展史,并在教育教学中引领学生学习中华传统文化,积极参与中国文明历史深入研究,主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学工办副主任周良尧就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的《百年大党面对面》作重点发言。他表示必须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做为高校辅导员更要责无旁贷地引导广大青年看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为民族复兴培养合格建设者。

摄影:孟昕

 
来源: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