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人文学院精心组织开学系列活动
 
通讯员:魏语婷       责编:谷小川       审核:姚爱华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2-22 09:32:01
 

为进一步加强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及时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推动新学期学生工作有序开展,近日,人文学院大一至大四年级专兼职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题班会、走访学生宿舍、谈心谈话等系列活动。

上好开学第一课,逐梦前行新学期。各班辅导员提前认真准备思想政治教育、安全维稳、疫情防控、健康管理、诚信考试、反诈骗等方面班会资料。从加强疫情防控、树立爱国意识、开展学风建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促进就业落实等方面,给同学们在新学期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宿舍走访送温情,浓浓关怀暖人心。学院领导、各辅导员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返校过程、返校后的生活安排、学习情况及毕业打算等,了解学生宿舍卫生、消毒和通风情况;叮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加强锻炼,认真遵守学校规定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积极健康的身心状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谈话谈心暖心田,凝心聚力促发展。学院积极开展辅导员与学生面对面谈心谈话活动,增进师生情感沟通交流,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倾听学生呼声,征询意见建议,全面彻底地掌握学生的基本情况,进一步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所盼。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调整身心状态、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学习成长规划、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奋斗目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的大学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时光、拼搏进取、善作善为、孜孜以求,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摄影:魏语婷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