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团委召开团干部工作会暨高质量发展指标布置会
 
通讯员:刘亭亭、徐潘虹       责编:谷小川       审核:杨秀丽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2-22 17:06:30
 

2月22日上午,校团委在希望大道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团委会议室召开团干部工作会暨高质量发展指标布置会。校团委挂职副书记、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杨秀丽主持。

杨秀丽对2023年“挑战杯”、文艺竞赛等学校高质量发展指标进行了解读和任务分解,她要求各团干部要及时向学院领导汇报,保证各项指标落实到位。围绕2023年共青团工作要点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指标,她指出,团干部要高度重视挑战杯系列竞赛,主动对接项目团队,及时跟踪项目进展,反复打磨挑战杯申报材料,以主人翁的精神、务实的态度,积极投入到“挑战杯”竞赛的组织筹备和项目作品的提升拔高工作中;要提高团学领域活动质量,引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传播正能量;要主动发声,加强活动的宣传报道,提升活动影响力。同时,她强调,在日常工作中,要遵守工作规范、提高工作效率、注重工作质量,做好工作台账,做工作上的有心人;要加强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围绕共青团工作重心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心,开拓思路、主动谋划,发挥团干部的积极作用。

会上,校团委挂职副书记李慧要求各位团干部树立系统工作思维,提早规划,认真做好2023年团系统工作过程梳理与总结;校团委挂职副书记宋冬冬就挑战杯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团干部认真总结专家意见,打磨细节,做好成果应用证明、专家推荐报告、学生答辩准备等相关工作。校团委各条线负责同志分别就2023年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3年共青团工作计划,并就高质量发展指标任务作了表态发言,提出了完成高质量指标的具体方案和措施。

摄影:刘亭亭

 
来源:团委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