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机械优集学院召开2023年度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
 
通讯员:袁健       责编:刘涛       审核:周临震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2-23 17:07:25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十四五”规划,明确思路和方向,谋划举措和路径,2月22日下午,机械优集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全面谋划2023年部门的各项工作。院长周临震、副院长刘军出席,副院长陈青主持,教科研办公室、专业系、课程组和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临震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目标,对2023年学校下达的高质量发展指标进行了任务分解和细化。各部门要开拓思路、主动谋划,强化工作落实,引领学院事业发展走在学校前列。各专业要对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优化,学科竞赛项目融入到人才培养方案,要调动全院师生的主动性、积极性,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陈青从教学资源建设、教师教学竞赛、优秀毕业设计培育、毕业实习等方面的工作提出要求,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谋划落实重点工作,抓内涵建设,打造专业品牌特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专业系主任、课程组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分别就2023年度本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高质量发展指标任务作了表态发言,提出了完成高质量指标的具体方案和措施。

摄影:袁健


 
来源:机械优集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