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第五届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通讯员:李晋       责编:谷小川       审核:谢毅敏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03 09:36:03
 

3月2日下午,第五届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讨论2023年度女教职工工作,评审2022年度学校“巾帼建功标兵”和“巾帼文明示范岗”。会议由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周晓琴主持,副主任李晋,委员赵迎华、姚爱华、倪璞等出席会议,校工会主席谢毅敏、副主席吴旭参加会议。

与会委员就如何做好2023年度女教职工工作,营造关爱女教职工的良好氛围进行了热烈讨论。周晓琴号召校女工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工会女教职工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增强法律意识,运用法治思维和手段维护广大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组织广大女教职工开展家庭文化建设,发挥女教职工在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利用各种活动载体、创造条件为女教职工服务,不断开创学校女工工作的新局面。

李晋介绍了学校2022年度“巾帼建功标兵”和“巾帼文明示范岗”的申报情况。经过认真讨论,最终评选出“巾帼文明示范岗”10个,“巾帼建功标兵”30个,拟于“三八”妇女节期间进行表彰奖励。

谢毅敏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第五届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在新一年里进一步做好女教职工维权和服务工作,充分调动女教职工积极性,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摄影:郭振

 
来源:工会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