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学习巾帼精神,展现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顾清       责编:刘涛       审核:胡凌霞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09 08:42:32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弘扬巾帼精神,展现时代新风,3月8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南校区润美楼A207教室举行“学习巾帼精神,展现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顾清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她们》《新时代中国女性群像》等微视频,学习百年党史中有理想、有信念、有作为的巾帼英杰的先进事迹,致敬新时代平凡岁月中的优秀女性。顾清为全体女党员送上节日祝福,鼓励大家立足实际,提升专业技能,凝聚智慧力量,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

随后,与会党员就“我心目中新时代的女性形象”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男女党员各抒己见,现场热闹融洽。活动结束,党支部为所有女党员送上了多肉盆栽以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活动既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弘扬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强化了党员的奉献担当意识。

图片: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