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数理学院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通讯员:孙杰       责编:刘涛       审核:魏伟华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11 10:31:25
 

草长莺飞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1日上午,数理学院团委组织40名青年学子志愿者在学校南校区开展“‘树'你最美 ‘绿'动春天”植树活动,在实践中体验“将春天种进每一个明天,以芳华湿润美好四季”。

活动现场,在花木种植师傅的专业指导下,志愿者4个一组,齐心协力,破土挖坑,扶苗培土,回填踩踏,提水浇灌。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青年志愿者们看着一株株新栽种的幼苗迎风挺立,生机盎然,畅想着自己亲手栽种的小树苗多年以后慢慢长大,枝繁叶茂,在校园里散发着清香与艳丽,一种甜甜的喜悦从心头溢出,荡漾在脸上。

活动结束后,数理学院志愿者们成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种下这棵树,很有成就感,希望明年此时,它能长得更高更壮。”B数据211班郑璐看着亲手种下的海棠苗说着。B统计222班的姚雨说,“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体验到劳动的乐趣,还能为校园绿化出一份力,收获满满。”数理学院团委表示,学院通过组织青年学子积极争做植树增绿的参与者,爱绿护绿的守护者,旨在培养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弘扬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文明风尚,用实际行动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数理学院

 
来源:数理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