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党委研工部组织研究生党员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铁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李科、王威力、薛凌云       责编:刘涛       审核:许伟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16 10:53: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研究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5日下午,党委研工部组织研究生党员赴新四军纪念馆和盐都革命陈列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铁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研究生党员怀着崇敬之心参观了纪念馆,通过馆内抗战文物、藏品、照片和影像资料等丰富的史料追寻先辈的红色足迹,大家眼前再现了新四军战士在中华民族危急存亡之际英勇奋斗的壮烈场面,重温新四军英勇抗战的革命历史。聆听着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不畏艰辛的感人事迹,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辈们追寻真理的伟大信念和甘于牺牲的无畏精神,并为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征程和峥嵘岁月所振奋与鼓舞。

在盐都革命陈列馆,在军民革命史、斗争史和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感染性下,党员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们艰苦朴素、不怕牺牲的精神为指引,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将革命精神转化为努力前行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履行自己的职责。在辅导员带领下,研究生党员们举起右拳进行了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引导研究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全体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新四军“铁军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科研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革命先烈们为榜样,充分发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作风,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结合自身专业,勇攀科研高峰,将自己的理想与祖国的发展有机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摄影:李科、王威力、薛凌云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