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体育学院“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通讯员:阮灵锋       责编:谷小川       审核:杨汉华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16 15:12:25
 

3月15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南校区风雨操场会议室以“第一议题”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党校建校九十周年庆祝大会暨二〇二三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强调,新征程上,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党员教师更要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开展好学雷锋活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学院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学院建设,进一步完善学院各项制度。

摄影:阮灵锋

 
来源:体育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