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学生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通讯员:张春丽       责编:谷小川       审核:陈广正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17 16:20:27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关乎校园安全稳定和学生健康成长。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要求,3月1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春学期心理委员工作会议在建军东路校区知行楼411召开,2022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心理辅导员张春丽主讲。

张春丽首先总结了上学期的心理工作,对同学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同时,她进一步强调了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心理委员是班级心理健康工作中的关键人物,要及时传达学校、学院关于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精神和工作要求,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加各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促进同学们心理健康知识水平的提高。心理委员更是存在心理危机问题学生的重要发现者,要通过多种途径了解班级同学的心理状况,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更加重视和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保持健康积极的心理状态,营造班级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

最后,张春丽就学院近期心理健康工作做了布置,希望各心理委员能够积极动员同学们参与其中。

摄影:张春丽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