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应届毕业生拓岗专项活动
 
通讯员:季昕诚、杨立远       责编:谷小川       审核:于建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18 21:12:41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缓解大学生的就业压力,3月1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3年春季应届毕业生拓岗专项活动。此次活动是学院近四年来开展的规模最大、岗位最多、地域最广的一次人才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于建业、院长王建冈、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副处长王益群、副院长阚加荣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中,来自江苏、上海、安徽、江西、湖北等地的50余家企业提供了超过五百个岗位供2023届毕业生选择,吸引了电气、机械、土木、纺服、信息、人文、环境等学院本硕毕业生前来参加。

招聘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表示,到场的毕业生大多具备了较强的责任心、过硬的技术水平和充足的专业技术知识,符合企业招聘需求。经过求职者的虚心询问和招聘方严格有序的面试,据悉,许多毕业生挑选到了自己心仪的岗位,正在与企业进行后续的就业手续交流。

电气工程学院对此次招聘会高度重视,学院班子成员亲自指导学生工作系统同志做好筹备工作,活动期间还来到现场与企业来会人员逐一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并与招聘会现场的应届毕业生进行亲切的沟通和交流,鼓励他们早日落实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也历练了他们表现自我与沟通的能力。电气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建立常态化的校企互动沟通渠道,建立深入友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形成双方资源的高效互补,为应届毕业生争取更多的高质量就业岗位。

摄影:张辰宇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