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大会
 
通讯员:黄子宸       责编:刘涛       审核:姜华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4-19 18:47:40
 

为切实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出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4月1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南校区机械馆报告厅召开学风建设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华、学工办主任吴慰春、22级辅导员黄子宸、范景森及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会议由吴慰春主持。

姜华对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提出总体要求,鼓励学生强化规矩意识,让自律成为习惯;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解决疑难问题;保持学习的动力和热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学习中。

会上,吴慰春汇报了2022年秋学期奖学金评选工作过程,宣读了《2022年秋学期一等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名单》。大会对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黄子宸做学习成绩和学业预警分析,具体分析了学生在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从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端正的学习态度,坚持知行合一,从自身做起,努力学习,坚决杜绝不良风气,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学生代表B车辆222吴磊、C车辆222杨玲分享了自己学习的经验和做学生干部的感触。优秀高年级学生代表束坤霖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学习、考研成功和参加学科竞赛的经验,鼓励同学们在大一时期打好基础,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本次学风建设大会让学生深刻的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学习动力,找到努力方向;日后将会结合自身的问题,及时做出调整,争取在下一届阶段,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片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