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邀请江苏伟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招聘交流
 
通讯员:陈玉炜       责编:谷小川       审核:熊新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4-21 13:02:09
 

4月20日下午,江苏伟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在博学楼D115召开招聘宣讲会。宣讲会后,动力总成标定事业部长谭文兵、总工程师张咏江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熊新、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教师代表召开交流会,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产教融合教材编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谭文兵指出,江苏伟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人才招聘、教学实习等方面已经建立了深厚而广泛的合作。目前,我校共有近二十名毕业生在江苏伟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工作。谭文兵强调,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深入推进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转化。

熊新指出,江苏伟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的业务与汽车工程学院密切相关,双方有着多年的合作基础。今后,双方要在人才招聘、教学实习、科学研究等方面继续加强交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设立冠名班,定向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

会上,谭文兵、张咏江还对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审阅,对课程体系设置、课程学时分布等内容提出了建议。对于《汽车发动机电控技术》课程,双方就教学大纲、实验大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谭文兵、张咏江对教学大纲提出了修改意见。为了契合行业发展需求,双方约定合作编写《汽车动力系统电控技术》讲义,并以此为基础出版产教融合教材,会上初步拟定了章节安排。双方还就新型动力系统电控技术的合作开发进行了沟通交流。

江苏伟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高端装备产业园,是一家提供汽车核心零部件工程技术解决方案的技术研发类高新技术企业,由动力总成标定、产品开发应用及智能制造装备三大事业部组成,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荣誉称号,截至目前,伟博科技已取得近百项重要发明专利。

此次招聘交流会,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校企合作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平台,为后期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摄影:陈玉炜

 
来源:本站原创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