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通讯员:姚源       责编:谷小川       审核:姜华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4-23 14:29:55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起航”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部署,强化学生积极体验和积极行为,构建健康和谐的身心秩序,最终达到组织育人的良好效果。汽车工程学院于4月22日下午在南校区田径场组织了一场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学院一百多名学生参加。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由“多人多足”“井字棋接力”“趣味拔河”三个项目组成。在游戏中,同学们团结一心,彼此信任,互相配合,圆满完成游戏设置的各项任务,尤其是在多人多足游戏中,即使同学们中途出现失误,他们依旧能重整旗鼓、目标一致地向着终点冲去。

经过两小时紧张刺激的比赛,工作人员与裁判现场核对并公布了本次活动的积分和排名情况,爱坤队、糖果超甜队、翻斗花园队分别夺得三个项目的冠军。在场同学合照留念,结束了本次愉快的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真诚分享畅所欲言,希望学院能够经常举办这些身心放松的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化、生动化,将趣味性和竞技性巧妙融合,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减轻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压力,受到了参与学生的一致好评,有效提升学院学生大学生活幸福感。

图片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