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机械优集学院组队赴上海预就业企业走访
 
通讯员:邢莉       责编:谷小川       审核:刘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4-23 18:22:33
 

4月20日至21日,机械优集学院组队赴西门子工业软件(上海)研发中心、上海天纳克研发中心两家企业走访,看望去年7月份赴企业进行预就业的学生,同时进行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和预就业工作开展问题的研讨。学院副院长刘军、模具设计与制造系主任夏建生、智能制造系副主任王伟、团委副书记张长生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

学院主要听取了预就业学生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的汇报,检查了学生的毕业设计进度及材料的完成情况,与企业导师、相关负责同志交流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并就今后预就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相关研讨。

让学生在企业进行一年的预就业工作是机械学院的教学特色。从2022年7月开始,学院2019级学生中共有45名通过企业选拔参加预就业项目,在上海、苏州等多家公司参加企业实践。这些学生在承担企业安排的工作任务的同时,还在校内指导教师和企业指导教师的共同指导下进行毕业设计。

西门子公司交流现场

天纳克公司交流现场

摄影:邢莉

 
来源:机械优集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