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春学期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通讯员:许建文       责编:谷小川       审核:何登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4-24 08:53:51
 

4月23日下午,在仁和楼A302会议室,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春学期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系主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何登溢强调,学院党总支要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强化理论学习和责任落实,坚持定期研判,巩固意识形态领域向上向好态势;专业指导老师要做有温度的教育,当有情怀的大先生,给予学生充分的尊重和关爱,为学生指明专业发展的方向和途径;辅导员要做好学生情绪的疏导工作,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对网络舆情要做到响应及时、研判准确、措施精准、处置得当,主动回应学生关切,警惕校园危机苗头。

院长周晓燕要求,全体教职工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身素养,自觉抵制不良渗透,积极弘扬主流价值观,严把课堂教学关,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进一步树牢阵地意识,强化底线思维,认真落实教材征订审批制度,坚持“凡编必审、凡选必审”原则,全面加强政治性、思想性、科学性审核,拧紧教材进入学院课堂、学生书包的安全阀。

会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专业系主任、专兼职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思想动态、网络舆情管控等方面依次发言,探讨、梳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风险点及具体应对措施。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和实践自觉切实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

摄影:许建文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