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图书馆召开“筑牢安全防线,建设平安图书馆”安全专题教育会议
 
通讯员:刘耀玲       责编:谷小川       审核:花爱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4-27 09:16:12
 

4月26日下午,在南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图书馆组织开展以“筑牢安全防线,建设平安图书馆”为主题的专题教育。会议由馆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花爱军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当前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与参会教职工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讲话精神,回顾了近期发生的几起重大火灾事故。

花爱军强调,馆内全员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重点防范高风险领域火灾事故,突出抓好重要时段火灾安全风险管控,着力提升火灾应急救援能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建设平安图书馆。

最后,全体教职工现场观看了《119对你说》警示教育视频。

摄影:王婷婷

 
来源:图书馆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