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机关部门、直属单位第3组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通讯员:熊璐璐       责编:刘晶晶       审核:徐新华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07 09:49:49
 

5月6日下午,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机关部门、直属单位第3组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428会议室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的相关内容。组长、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徐新华主持会议。

团委书记杨秀丽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的相关内容。她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必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入学习理解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审计处副处长张一传结合内部审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他表示,内部审计是学校经济决策科学化、内部管理规范化、风险防控常态化的一项重要手段,开展内部审计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切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着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统筹谋划推进内部审计工作,保障权力规范运行,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党委保卫部副部长林沛峰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题作重点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全面系统深入地开展学习,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上想问题、办事情、作决策,汲取力量再奋进,立足岗位建新功。

 
来源: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