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机关部门、直属单位第3组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通讯员:熊璐璐       责编:刘晶晶       审核:徐新华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06 10:27:54
 

5月5日下午,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机关部门、直属单位第3组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428会议室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的相关内容。组长、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徐新华主持会议。

工会主席谢毅敏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相关内容,重点围绕我们党为什么要坚持自我革命,什么是我们党的自我革命,以及我们党如何推进自我革命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他表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解决好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什么是自我革命、如何推进自我革命的重大历史课题,对于把我们党建设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政党,顺利实现党的奋斗使命具有极为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团委书记杨秀丽以《坚持自我革命,彰显青年担当》为题作重点发言。她表示,立足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广大青年尤其是青年党员必须增强历史自信和历史主动精神,自觉增强政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作风、恪守纪律规矩,不忘初心使命、坚持自我革命,为跳出治乱兴衰的历史周期率、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贡献青春力量。

学报编辑部副主任熊璐璐围绕领导干部通过自我革命实现个人成长的主题进行了发言。她表示,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的鲜明品格和政治优势,也是中国共产党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自我革命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能够在诱惑面前保持清醒头脑,在风险挑战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在困难矛盾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自我革命实现个人成长,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勇气,直面问题、解决问题、修正错误、战胜困难。

 
来源: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