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暨“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通讯员:岳红印       责编:谷小川       审核:崔振虎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23 15:59:17
 

5月22日下午,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北校区知达楼AE209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暨“民法典宣传月”活动。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严金龙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严金龙指出,研究院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吃透原文思想、领会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学习法典、运用法典、崇尚法典的浓厚氛围,让《民法典》入脑入心,全体教职工要养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行动自觉。

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崔振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如何理解坚持好、运用好继续推进理论创新的“六个必须坚持”?》( 《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文件,对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进行了传达。全体教职工还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和民法典警示教育片《信息泄露谁担责》两个视频。

会上,严金龙对主题教育调研情况、实验室安全、西伏河龙虾科技节等工作进行了传达和强调,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严格遵守实验室相关管理规定,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整改到位,确保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最后他对我校出现的财务报销问题进行了通报,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要求大家提高认识,认真学习相关财务制度,在以后的财务报销过程中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摄影:岳红印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