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信息学院开展“民法典宣传月”专题讲座
 
通讯员:仲思敏       责编:刘涛       审核:王爱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23 17:46: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的活动通知》要求,5月23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南校区怀德楼B410会议室举办“美好生活 法典相伴”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军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爱军强调,民法典是人民权利的保障,是民族复兴的基石,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期许与努力,来之不易,民法典固法治之根本、稳交往之预期、利国家之发展与人民之幸福长远,是中国法治的丰碑,承载着几代中国人的梦想,这背后是亿万中国人民对祖国文明强盛矢志不渝的追求,也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期许。他要求,每位教师充分认清民法典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准确把握民法典的实质内涵,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民法典宣传片,更加意识到民法典与我们每个人的生产生活密不可分,表示要更好履职尽责角度,学好民法典,用好民法典。

摄影:孙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