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联合东台市科技镇长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调研活动
 
通讯员:杨立远       责编:谷小川       审核:于建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5-24 11:40:05
 

为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和实习实践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联合东台市科技镇长团,赴东台市安丰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调研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于建业带队,副院长张春富,学工办副主任于晨颖,团委副书记单曼曼,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大四毕业生参加。东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秋华,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马桂龙,安丰镇党委书记韩波、镇长贲晓挺、党委副书记王勇,东台市科技镇长团团员、安丰镇挂职副书记、我校外派挂职干部王勇青出席活动。

活动中,于建业一行先后参观了安丰镇智能制造孵化园、杰邦电子科技公司、尤利卡集成电气有限公司、澄擎新能源公司,查看孵化园“安新工场”,了解“安新工场”的各项功能及安丰精准开展人才对接、承接科技创新要素等各项工作,详细了解企业的主营产品、制造流程和制作工艺。

在政校企座谈交流会上,于建业简要介绍了电气学院的办学历史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并从学院角度出发,希望就人才合作、平台拓展、专业辐射、成果转化等几个方面开展供需对接,输送基础扎实、具有社会责任感、具备创新创业精神和较高实践能力的优秀毕业生助力地区经济发展。陈秋华等人对电气学院访问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安丰镇主要企业发展情况和用人需求并欢迎电气学子到安丰镇落户工作。王勇青就挂职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收获体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并作表态发言。

电气工程学院将持续积极联系用人单位,认真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主动走访用人单位,深入开展人才培养合作调查研究,拓宽就业新空间,组织发动专任教师、辅导员、毕业生等广泛参与调研,扩大参与范围和走访的覆盖面,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摄影:于晨颖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