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
     
   校党委第四巡学旁听组巡学旁听后勤保障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通讯员:彭圆       责编:王丽坤       审核:张兵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9-23 17:47:32
 

9月22日下午,后勤保障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南校区行政楼328会议室开展9月份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并就集团如何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展开讨论。校党委第四巡学旁听组组长孙长银、成员宋倩倩旁听指导。集团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张兵主持会议。

会上,张兵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从总则、领导体制和职责、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干部工作、人才工作、保障和监督、附则等七个部分对《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四十六条内容进行具体讲解,并对《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二十四条内容进行详细说明,着重强调党徽党旗的通用尺度、使用情形以及禁止使用的注意事项等。

会议就如何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展开讨论。物业管理中心副主任徐拥政作重点发言,表示将积极响应学校“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推行“一站式”服务,简化工作程序;主动进行工作补位,协同各中心做好工作;不断提高人员综合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水平。采购供应中心主任刘兆山在重点发言中表示,采购工作的本质是为后勤服务提供充足、安全的物资供应,其中也涉及较多廉政风险防控点,采供服务人员将做到“实实在在做事,明明白白做人”,严格按照规章制度为食堂提供保质保量的物资供应;争做“能做事、会做事、做成事”的人,积极对供货方式、供货渠道进行完善改进,为后勤服务提供更好的保障。

校党委第四巡学组组长孙长银指出,本次学习体现了后勤保障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对学习高度重视的工作态度,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的务实作风,着重强调工作需廉洁自律的底线意识值得肯定。他对备查材料以及活动开展形式提出具体要求,并希望集团进一步发挥务实服务的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校党委第四巡学旁听组旁听会议   彭圆 摄

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现场    彭圆 摄


 
来源:后勤保障集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