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
     
   离退休党工委组织开展老党员党日活动和老同志参观活动
 
通讯员:周晓琴       责编:刘涛       审核:潘文东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1-12 16:52: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本色,坚持把为党和学校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价值取向。11月11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党工委组织近180名老党员、老同志前往亭湖区桂英红色教育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持立德树人,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再作新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老同志参观了刘桂英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了解了刘桂英烈士的英雄壮举,大家深受感动,刘桂英烈士出生于1918年,1941年开始投身革命工作,194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任南灶乡妇救会主任、方强区妇救会主任等职务。1946年8月1日刘桂英为掩护群众不幸被捕,8月4日被敌人活活打死,壮烈牺牲时年仅28岁,正是有着成千上万位刘桂英一样的革命先烈,在共产主义信仰的激励下,抛头颅、撒热血,视死如归,前赴后继,才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接着,全体老同志到盐城大洋湾景区参观游览了盐渎古镇、樱花小镇、唐渎里等景点,领略了大洋湾从一地荒田水利河湾,经历了四十年的发展,成了如今的国家4A级景区,风景如画、水绿盐城的新名片。

活动结束后,党工委书记潘文东向大家通报了学校2022年办学情况,主要包括学校春学期的亮点工作、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情况以及学校秋学期的工作要点等。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心和挂念,作为受党多年教育的老干部、老教师、老同志,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良好作风,矢志不渝地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盐工的一员,时刻关心着学校的发展,对学校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他们表示,将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坚持立德树人,继续关心学校事业的发展,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摄影:周晓琴

 
来源:离退休党工委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