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经管学院学生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江苏赛区特等奖
 
通讯员:孙立       责编:高留才       审核:孙立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8-18 16:16:08
 

7月14日至7月27日,在南京邮电大学举行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江苏赛区选拔赛上,经管学院学生表现突出,荣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本次省赛分为初赛(网络盲评)、中级赛(分组线上比赛)和决赛(线下比赛)三个阶段。我校共有13支队伍参加,最终,由孙立、卞保武老师指导,苏东伟、谢恒恒、马莉、赵燕萍、徐健岚的“赢乾人生”项目获得特等奖;焦微玲、江莹老师指导,李周恬、阙思琦、潘苗苗、许越祖、樊舟的“青春柚柠”项目获得二等奖;蔡弘志老师指导,吴雨旸、沈雨雯、谭书瑞、曹欢、单洋的“无师自通”项目、王奇杰和陈素琴老师指导,崔峻玮、季薇、沈彤彤、许丽君、陈鑫的“晨晖友社”项目,童友霞老师指导,高婷、鲁欣怡、何志伟、王振中、葛毅的“助业通”项目获得三等奖。此外,孙立、卞保武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赢乾人生”项目获得最佳创业奖,盐城工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这是2014年以来我校参赛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全省共有46所高校5000余人参加,其中88支队伍参加中级赛,16支队伍参加决赛现场答辩。经过激烈竞争角逐和公示,最终产生12个特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 创意 创业”挑战赛江苏赛区选拔赛是由江苏省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的高水平赛事,是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18项学科竞赛之一。





 
来源:孙立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