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暑期第二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学术沙龙
 
通讯员:邢千里       责编:刘涛       审核:顾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8-23 16:14:30
 

继7月中旬我校举办暑期首批三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学术沙龙之后,8月22日至23日,在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举办了暑期第二次三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学术沙龙。校党委副书记薛浩出席活动并做总结讲话。

活动中,30位报告人分别从艺术学、文学、历史学、语言学、体育学、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交流的内容多以获批的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基金、教育厅重大项目等学术研究为基础,结合实际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分析了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的调整和创新,同时,也分享了阶段性研究成果。沙龙还邀请了校内专家学者互评、校外专家点评、总结等环节。

薛浩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与会的专家学者表示感谢。他指出,从六场暑期学术沙龙的效果来看是成功的,学术研究的涉及面广且有一定的深度,交叉研究有了进一步的增强,研究成果可圈可点,互评和点评精准到位,这些必将促进我校人文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人文社科研究者要胸怀大格局,要有信心、毅力和勇气,经常互相交流、互相促进,凝聚合力,形成团队,打造鲜明的学术特色,不断提升科研水平。

本次沙龙邀请了国家社科基金重点或一般项目主持人南京林业大学孙建华教授,盐城师范学院易高峰教授、王忠林教授、陈义海教授,淮阴师范学院蔺新茂教授,盐城市社科联主席李晓奇、秘书长陈法金等专家学者作点评指导。

此次暑期举办的六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学术沙龙活动,由人文社科处、高教研究院联合主办,各相关文科院部协办。全校从事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学者、人文社科处、高教研究院全体成员等220余人次参加。

学术沙龙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薛浩作总结讲话

 第四场

第五场

第六场 

 

 
来源:人文社科处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