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办2020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通讯员:沈秋红       责编:高留才       审核:谢毅敏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9-24 11:29:34
 

9月24日上午,在南校区行政楼9楼视频会议室,学校为2020年1月至8月间的退休的12位教职工举行集体荣休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薛浩出席并讲话,副校长魏少华主持。

薛浩对退休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他们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表示祝贺。他希望老同志们尽早适应退休角色,规划好退休生活,加强锻炼,培养更丰富的业余爱好;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动向,积极参加离退休党工委和关工委活动,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最后,他建议退休教职工所在部门共同担负起关爱退休老同志的责任,进一步提升退休老同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仪式上,人事处、工会负责人宣读人员名单,为退休教职工发放纪念品,大学生还向退休教职工献词鲜花。退休教师代表赵斯华、孙淼两位老师作了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学校依依不舍的深深眷恋之情,表示要“退而不休”,继续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学校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团委和退休教职工所在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参加仪式。

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薛浩出席并讲话

副校长魏少华主持仪式

退休教师代表孙淼老师发言

退休教师代表赵斯华老师发言

学生向退休教职工献词

学生向退休教职工献花

合影留念

 
来源:工会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