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科技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
 
通讯员:赵云峰       责编:刘涛       审核:丁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9-18 10:54:02
 

9月17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行政楼9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科技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路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科学技术处处长丁成主持会议。理工类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副院长,科技产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路明指出,近年来我校科技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科研经费体量和质量都迈上了新台阶,形成了良好的科研氛围。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科技处、各学院要凝心聚力、协同创新,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为抓手,敢于动真碰硬,切实推进我校基础研究工作取得突破发展。他结合自身做科研工作的体验指出,平时要坚持科学研究,加强学术交流,尤其是同行之间的交流,经过几年的积累就会出成效。对于基金申报工作,二级学院需要认真思考、提前谋划、有序布局,逐渐形成良好、自发申报氛围。

丁成介绍了2020年高质量发展考核科技部分情况,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科技工作,并对启动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国家、省部奖申报培育工作,以及组建一批“技术创新联盟”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上,各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科技指标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下半年科技工作重点及工作思路。

                                                  刘涛 摄


 
来源: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