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党委书记刘祖汉、校长方海林带队赴射阳县调研
 
通讯员:高加友       责编:刘涛       审核:刘荣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9-18 12:06:20
 

9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祖汉,校长、党委副书记方海林,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春雷一行赴射阳县学习调研。射阳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磊等热情接待。

交流座谈会上,刘祖汉对射阳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盐城工学院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我校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目标和思路,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在新能源、电子信息、农牧渔业、纺织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方海林交流了我校关于地校合作、产教融合方面的经验做法,展望了我校与射阳县委县政府未来的合作方向。

吴冈玉对我校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祝贺。她介绍了射阳县的地理区位、发展历史、产业方向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希望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产业学院建设等方能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王宁表示将积极与我校作好对接,推进校地融合发展走深走实。

刘祖汉、方海林一行还参观了射阳县市民中心、光明银宝乳业公司、日月岛生态康养中心,并实地考察了黄沙港镇。

射阳县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我校党委办公室、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荣 摄


 
来源:宣传部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