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五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通讯员:吴刚       责编:刘涛       审核:刘荣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10-28 09:36:34
 

10月27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五指导组副组长、徐州医科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世鸿,成员徐岚、陈硕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祖汉汇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校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自银,党委办公室主任顾红,后勤保障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兵等陪同调研。薛浩主持工作汇报会。

赵世鸿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认为,我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统筹推进,注重分类指导,无论是专题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还是“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等,都取得了看得见的阶段性成效。学校为方便患病学生的学习、生活,为该生及其母亲安排单独宿舍,并为其母亲提供一份工作,以减轻该生家庭经济压力,这充分体现学校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大爱情怀。赵世鸿还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近期工作部署,要求我校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刘祖汉作工作汇报。他指出,我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认真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着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专题宣讲促进学、网络平台线上学、社会实践融合学,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巡学督学,压紧压实责任。正确引导舆论,营造良好氛围。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面,广泛问需,深入了解师生所思所盼;精准定策,分层分级确定项目清单;持续推进,确保服务群众见行见效。在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方面,将其作为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引导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彰显使命担当。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将认真对标对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最新部署,认真落实指导组指导意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扎实,进一步激发全校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积极推动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

指导组成员、江苏海洋大学正处级干部徐岚主持中层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座谈会。

指导组成员、江苏师范大学教学资源保障中心副主任陈硕主持学生代表座谈会。

汇报会和座谈会后,指导组一行还实地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校级项目推进情况。

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学督学第一指导组组长、原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张建中,第四指导组组长、高等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朱志勇、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荣参加。

工作汇报会

中层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座谈会

学生代表座谈会

实地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校级项目推进情况

摄影:刘涛

 
来源:宣传部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