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材料学院组织开展专业建设专题研讨
 
通讯员:陈东勇       责编:刘涛       审核:诸华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9-23 15:06:14
 

9月22日,材料学院组织开展专业建设专题研讨,院长奚新国主持会议,学院副院长、专业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和教科研办公室主任参加研讨。

上午,与会人员参加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主办的“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线上说明会”,集中学习了工程教育认证进展情况及申请工作总体安排、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及专业建设有关要求、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有关纪律要求、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系统使用等内容。下午,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指南》等文件,并围绕专业认证开展、一流专业建设和实践类课程优化等方面开展研讨。

奚新国在总结中指出,专业建设是学院发展的核心工作,要牢固树立专业建设的质量意识,围绕“师资、课程、教材、实践”等方面,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专业建设水平。

                                         陈东勇 摄

 
来源:材料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