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数理学院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动员会暨科技工作推进会
 
通讯员:孙杰       责编:刘涛       审核:魏伟华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9-23 15:53:10
 

9月22日下午,数理学院在南校区博学楼B512会议室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动员会暨科研工作推进会。院长薛长峰主持,党总支书记魏伟华、副院长徐宁和中青年博士教师等20余人参加会议。

薛长峰传达了学校2021年秋学期科技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2022年学校国家基金申报工作通知”要求,布置了2022年度学院基金申报工作,并结合每一位青年教师的学科背景和专业发展,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度交流。他勉励大家要紧紧抓住当前大好形势和机遇,早谋划,早落实;要积极邀请专家对申报书进行指导,反复打磨,全力攻关,努力提高科学研究水平,为服务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魏伟华结合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指出了当前制约学院发展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共性问题和广泛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他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表示在国家基金申报专项工作中,学院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促进学院科研水平提升。

                                     孙杰 摄


 
来源:数理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