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材料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风险研判会
 
通讯员:陈小卫       责编:刘涛       审核:唐浩、奚新国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9-27 17:57:34
 

9月27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风险研判会,传达学习9月26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精神,重点对网络舆情、校园安全、师生心理健康、常态化疫情防控、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进行分析研判,部署落实下一阶段学院校园安全稳定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唐浩主持会议。副院长罗驹华,专业系主任,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唐浩指出,安全稳定是学院办学事业发展的基石,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导向、履行主体责任,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杜绝“松口气、歇歇脚、等等看”的懈怠心态和麻痹思想,把校园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行动上,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始终将安全稳定工作的主动权牢牢握在手中。

会上,唐浩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回顾了近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结合案例剖析了目前管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强化师德师风教育、筑牢宣传舆论阵地、关心师生心理健康、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精准掌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做了系统部署。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自己的实际工作,对自己职责内的风险隐患进行研判,同时提出解决问题的应对措施。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目标和要求,强化了师生安全意识,进一步梳理了安全隐患风险点,为深入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应有的贡献!

摄影:陈小卫

 
来源:材料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