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机械优集学院全面检查实践教学场所安全管理工作
 
通讯员:王建林       责编:谷小川       审核:徐子连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9-28 16:04:24
 

为推进校园安全建设,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环境,9月28日上午,机械优集学院全面检查实践教学场所安全管理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徐子连、院长周临震、副院长郑雷先后对学院实验中心、工程训练中心、模具中心、部分校属研究所安全管理工作做现场专项检查。

周临震要求,相关部门在放假前要进行一次安全隐患的大排查,确保全覆盖、无死角,特别是要加强对电和气的管理,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要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进行整改,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徐子连强调,安全重如泰山,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严格落实实验实训场所的各项安全要求,推进安全巡查工作常态化,坚决杜绝侥幸心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王建林

 
来源:机械优集学院         

copyright: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19  

盐城工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希望大道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建军东路校区)  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邮编:224051                  电话:+86-515-88168666